ABOUT ALLSOR
誠信、專業、創新、服務
Allsor公司成立於2006年,不斷地為客戶技術創新,Allsor作為全球最暢銷電子元器件和嵌入式解決方案商之一,Allsor始終致力於跟進市場和需求的不斷變化,建立涵蓋全球原廠與龐大供應平台,並為世界各地每一個角落,不同規模的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最佳產品效能、最佳設計線路、最即時供應與交貨等支持,無論您的產品處於構思階段、漸進式量產,只要處於其間任何一點,Allsor具有協助客戶加快產品上市的機動性與靈活性,與全球最受信賴原廠,皆能有著緊密關係,能夠協助將不同客戶的產品概念與發想, 轉變成知名與極具競爭力的上市產品。

Allsor提供客戶最佳元件參數,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方案與最適用規格,提供研發人員進行最佳的電子電路設計,協助客戶並讓產品達成最佳設計方案及最佳產品效能, 應用於車用電子、PC/NB、工業電腦、智慧電源、電池管理系統、5G技術、光源產品、醫療資訊傳輸技術、智慧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語音助理、穿戴式裝置等產品,提供更低功耗及更高效能的解決方案與車用電子的先進IC應用,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與最即時、最有效率的服務,為客戶和原廠在短時間創造最大的價值,我們從原廠IC設計,平台方案到系統組裝,可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技術服務與樣品支援。

瀚碩公司持續秉持著誠信、專業、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為專業的電子元件代理商,主要營運項目為代理國際知名半導體品牌,供應鏈產品技術開發平台,持續推動國內外產品,不斷將產品推陳出新,持續與客戶共同創新應用,持續在優異的國內外產品線,持續發揮專業與產品推廣。主要應用於汽車電子、資訊科技、工業應用、醫療儀器、光通訊、太陽能、半導體元件、航太及消費電子。主要銷售產品,電子元件:有電池管理系統BMS解決方案、 電壓全系列場效電晶體、同步整流SR IC、SR MOS、SGT MosFET、Trench MOS、Planar MOS、Super Junction MOS、PDIC、DDIC、Fuse、Discrete、SiC diode、TRIAC、IGBT、SCR、BJT、Bridge、Connector、Type C、Cable Harness、Antenna等等。結合最佳產品行銷平台,協助原廠將其產品透過國內外最佳的線上線下銷售平台及實體通路,提供客戶及原廠及時及準確的銷售結構數據及商品差異化,不斷優化完整產品的解決服務方案,共同與客戶開創領先商機與創造全球商貿領先地位,與客戶及原廠共同創造成長價值為目標,並陸續為顧客提供信賴的銷售整合方案,並帶來持續帶來最佳的經營績效。
 

瀚碩公司廣泛的應用平台

●手機/平板電腦 ●智慧家居/智慧工廠/工業自動化 ●汽車/工業 ●物聯網(IoT)
●雲端運算/網通 ●AR / VR、AI、ChatGPT、機器學習及FinTech
 
瀚碩公司持續落實永續經營的企業經營理念,並與客戶及廠商共同創造成長價值為目標,並陸續成為顧客值得信賴的單/成品銷售整合方案,更持續拓展國內外客群及建立全球化行銷網絡,建立國內外最優秀的團隊,以技術、專業及優質企業文化成為電子產品整合行銷的創新企業,並堅持與客戶及廠商以卓越的研發創新技術與先進產品在全球市場脫穎而出。

我們串流全球最頂尖的半導體公司並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最低最有競爭力的價格,透過我們FAE、SAE及AE中心,提供客戶最領先的產品與技術服務,致使客戶開發全球效能最佳與最頂尖的產品。我們的經營理念理以正直、謙遜、尊重、分享、誠實、務實及相互信賴的核心價值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