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JIT-強茂股份有限公司

    強茂致力於半導體產業,所屬企業涵蓋:前段晶圓製造/璟茂科技,後段晶圓封裝與檢測/強茂公司,乃至系統應用/至極動能與熒茂光學。集團資源持續不斷地投入創新與研發,結合自動化能力提升與製造技術優化,透過積極地全球市場和行銷戰略佈局,以優質產品與服務創造新價值,立足於消費、網通、汽車與工業相關產業。

    。化矽(SiC)第三代材料半導體技術

    。符合綠色產品(REACH、RoHS、Conflict-Free)

    。品質保證:IOS 45001:2018 / IATF 16949:2016

    強茂半導體推出了最新的650V和1200V 碳化矽肖特基勢壘二極管系列,與矽基礎的元件相比,它們提供了出色的開關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 

  • transphorm

    transphorm公司成立於2007年, 是全球知名半導體公司,應用於高壓功率轉換應用的氮化鎵(GaN)產品的市場和技術領先者,並提供最高性能及最高可靠性的GaN器件,技術建立在IP產品組合上,擁有1000多項專利,是業界唯一符合JEDEC和AEC-Q101標準的GaN FET。

    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GaN FET器件,應用於高壓功率轉換。以實現超過99%的效率、40%的功率密度和20%的更低的系統成本。transphorm的產品切換速度比矽快4倍,增加系統的功率密度,產生更高的效率,同時縮減系統尺寸。此外,transphorm的產品在PFC設計中進行優化,降低了對橋式整流器和其他無源組件的需求依賴,大大降低了整體系統成本。

  • UPI- 力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力智電子深耕於高密度電源解決方案及高效能功率元件技術的設計與開發,主要產品包括電源管理 ICPMIC)、電池保護 IC、分離式功率元件與氮化鎵(GaN)電源解決方案等。 目前產品除應用於電腦、顯示卡、高速運算、遊戲機、行動裝置等消費市場領域外,近年更跨足工業與車用電子之應用。

     

    力智電子始終以為客戶提供卓越品質、性能、服務和成本之全方位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為願景。

  • PALLIDUS

    Pallidus 擁有高成長性材料公司,擁有專有的和顛覆性技術,以發展最高質量、成本最低和最一致的矽用於功率和射頻的碳化矽 (SiC) 晶片半導體器件。

    Pallidus 憑藉開創性的技術平台、廣泛的 IP 組合、高性能晶圓、快速擴張和一流的團隊,Pallidus 為功率半導體和其他市場提供一流的碳化矽解決方案。

  • EMC-杰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節能減碳之環保趨勢下,杰力公司以先進技術開發功率元件及積體電路,降低電源能量轉換損耗及提升各項電源系統所需效率為經營方向。以垂直整合之策略、創新之研究開發設計能力及卓越之產品品質,提供客戶具備競爭力、創新及完整之解決方案,建立與合作夥伴長期且共贏之策略,成為全球化之功率元件、IC供應商。

    。提供 高能效低溫昇/高速切換 轉換元件

    。符合綠色產品(REACH、RoHS、Conflict-Free)

    。品質保證:IOS 9001:2015 / 環境政策:ISO 14001:2015

     

  • Chinsan-台灣金山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特色:國際品牌形象佳.品質穩定可媲美日系電容廠牌供貨更為穩定.

    主要為電解電容器.固態電容器研發、製造及銷售, 並通過ISO9001及14001之認證

    台灣金山取得DELL伺服器固態電容 -AVL承認
    台灣金山取得Lenovo固態電容 -AVL承認
    台灣金山取得Emerson -PML承認
    台灣金山取得NVIDIA -AVL承認

  • Semihow

    SemiHow是以擁有Samsung半導體10年以上功率分立器件設計技術,

    Fab工藝技術, Fab 生產技術的優秀技術人員為核心建立於2002年的功率分立器件專業公司.

    搭建第一批開發產品系列 SJ(Super Junction)MOSFET 產品的工藝平台並成功推出

    70多種(600V~900V)產品.

    之後繼續開發 SGT MOSFET, LV MOSFET, Gen2 SJ MOSFET併計劃在

    2020Q2 開發推出 LV MOSFET, SGT MOFET 產品,

    2020 Q3 計劃推出 Gen2 SJ MOSFET, 2020 Q4 推出 FS(Field Stop)

    IGBT 產品.2020年開始SemiHowPower Discrete 產品的80%

    以上在Samsung Foundry進行生產.

     

    SemiHow20年的技術競爭力及Know-HowSamsung Foundry

    4大核心競爭力(FabCapacity,Quality,Delivery,Cost)的協同效應

    可以滿足任何顧客的要求.

  • Sync-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美國及台灣高科技IC設計人才,擁有多項同步整流電源管理IC美國專利,精心於電源管理IC的設計與開發,並同步開發設計及TVS ESD 靜電防護元件為最先進封裝型式,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電源管理系統零組件,並有效保護電子產品的使用安全性。

     

    提供更緊密的客戶服務,於產業技術與市場競爭方面,並依循環保法規禁用物質規定,發展無污染原物料之綠色產品,於國際知名認證機構 SGS 檢驗核訂,完全符合ROHS世界環保規範。

  • JCS-吉林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導體器件設計研發、芯片加工、封裝測試及產品營銷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經科技部、中科院等國家機構認證,被列為國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創新型企業、國家企業技術中心、CNAS國家認可實驗室。

     

    通過ISO9001IATF16949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及信息化和工業化融合管理體系、知識產權管理體係等各項認證

  • Powtech-華潤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華潤是中國領先的擁有芯片設計、晶圓製造、封裝測試等全產業鏈一體化運營能力的半導體企業,產品聚焦於功率半導體、智能傳感器領域,為客戶提供系列化的半導體產品與服務。未來公司將圍繞自身的核心優勢、提升核心技術及結合內外部資源,不斷推動企業發展,進一步向綜合一體化的產品公司轉型,成為世界領先的功率半導體和智能傳感器產品與方案供應商。

  • Cystech-全宇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宇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功率元件研發與全球供應的領先台灣公司之一。

    在Transistor領域, 擁有超過19年的設計經驗與25年的製造經驗, 可為您創造具競爭力的優勢。藉由嚴格控制生產流程, 高品質產品已廣泛應用於Computing, Consumer Electronics, Communications and Industrial Segments.

  • Jiejie-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功率半導體晶片和器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應用於家用電器、漏電斷路器等民用領域,無功補償裝置、電力模組等工業領域,及通訊網絡、IT產品等的防雷擊和防靜電保護領域,產品銷往日本、韓國、西班牙、新加坡、台灣等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