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

【PANIT】宣布加入鴻海MIH聯盟,聯手打入電動車產業供應鏈

強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加入鴻海成立的電動車開放平台聯盟「MIH聯盟」, 鴻海MIH 聯盟在2020年 10 月 16 日公開後,秉持著開放與共享的精神,至今已超過 200 家廠商響應,強茂也一同響應成為其中的一員。未來將全力衝刺電動車及自駕車市場,積極搶入美系、陸系等全球電動車供應鏈,加速切入電動車及自駕車領域。

第三代半導體在車用及工控應用的高壓產品領域扮演著極重要角色,強茂持續投入研發資金於碳化矽第三代半導體材料,目前已推出碳化矽蕭特基及快恢復二極體等產品,未來瞄準高階產品的開發例如: Super Junction MOSFET, SGT MV MOSFET, SiC MOSFET和IGBT等新產品及生產線投資。身為電動車開放平台聯盟「MIH聯盟」一員,強茂有責任互相鞏固電動車產業穩定度,穩固電動車供應鏈的供貨需求,使得未來電動車的相關訂單和產線運作能更為穩定與順暢。

期許強茂加入MIH聯盟及與各家國際大廠互相協作,能持續成長茁壯,並且實踐平台聯盟的使命,協助促進電動車領域的合作、實踐關鍵技術、零組件開發量產及建立相關測試及認證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