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2016慕尼黑電子展 瀚荃持續耕耘全球市場

◆展出日期:105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

◆展出地點:德國慕尼黑展覽館 Messe München   B3-161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零組件專業展,本屆將展出車用電子、綠色電子及醫療電子等產品應用,並涵蓋半導體、嵌入式系統、感應式面板、無線模組等電子零組件及模組。

瀚荃今年再度參加慕尼黑電子展,並且將會在攤位中展出最新的產品。其中Displays、Power supplies、Electromechanics and system periphery三區將規劃設置台灣館。此展是我國業者進軍歐洲各國及全球電子市場之跳板,更是接觸全球專業買主之絕佳機會。

上屆共有來自全球52國2,725家廠商參展,吸引共73,189位專業人士觀展,本屆預計亦能帶來更多機會與商機。

【瀚荃集團介紹】 

瀚荃集團(CviLux Group)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代碼: 8103), 蘋果MFi  (Made For iPhone/iPod/iPad)合格製造廠。瀚荃集團轄下三個事業群:連結器及線纜事業群(CviLux)、電子成品事業群(Opro9)、雲端系統整合事業群(CviCloud);並在全球設有7座生產基地,橫跨台灣、大陸及寮國;並在美國、歐洲、亞太設置在地發貨倉庫及物流系統。集團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全力朝向國際化跨國企業邁進。集團產品已銷售至全球80多個國家,並在多國設有辦事處經營旗下代理或經銷體系能獲取更好的資源,協助集團推銷產品至全球各品牌供應鏈。

資料來源:http://www.cvilux.com/zh/news/113-201612072.html